English

新赛季CBA球星卡正式上市

2000-11-09 来源:生活时报 张健 我有话说

本报讯11月8日,在希尔顿篮球联赛即将开赛之际,2000-2001年中国CBA球星卡在北京华彬俱乐部正式上市。

此次借鉴了国外先进经验,总结了去年CBA球星卡经验,并结合我国球员及球迷自身特点制作的球星卡,是中国球星卡历史上第一次自行设计、制作的球星卡。它精选了CBA球员比赛场上的英姿凝聚在这些精致的卡片上,极具收藏价值。

此卡全套118张,常规卡60张;队卡12张;目录卡1张;奖杯卡12张;全明星卡20张;新秀卡3张;球迷卡10张。另外,奥博尼公司这次还特别向广大卡迷及球迷推出了限量球迷卡。

新赛季球星卡是国际管理集团、北京奥博尼公司经中国篮协授权开发的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